基于Thinkphp5的日志在线浏览扩展包

chenvle 2020-07-31 AM 1152℃ 0条

ThinkLogViewer

基于 Thinkphp5 开发的日志浏览组件。该组件为我们提供了一键浏览当前项目日志的功能。

安装

composer require qsnh/think-log-viewer

使用

在命令行输入:

php think run

之后打开浏览器,输入:

http://127.0.0.1:8000/log

可以看到:

_ _20180407152242

_ _20180407152301

配置

该扩展包默认注册了 /logs 路由,对应的控制器是 Qsnh\Think\Log\Controllers\LogViewerController@index 如果您因为权限原因或者路由路径问题等原因的话,请自己在 /route/route.php 文件中覆盖该路径。具体可以这样:

Route::get('/logs', function () {});
Route::get('/backend/logs', 'Qsnh\Think\Log\Controllers\LogViewerController@index');

请注意控制好权限! 上面代码并不推荐在生产环境下使用,因为闭包无法进行路由缓存。

Author

Qsnh

标签: 日志, log

非特殊说明,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。

评论啦~